隔壁肥子

关于王日天 关于万磁王 关于我

我有多喜欢王日天呢?大概是很喜欢了吧。每天早上睁眼醒来时第一个想的是他,午后阳光灿烂时看着窗外的树第一个想的也是他,哪怕阴天雨滴轻轻重重地打在屋顶发出悦耳的声音时第一个想的还是他。喜欢他如天上那一抹明月,安静温柔,内敛含蓄,有时虽带一些距离与冷漠,但也是恰到好处,不至过分。
他真的太好了,他从不说自己的苦,自己的难,不暴露内心的软弱与惶恐,只是隐忍坚强地坚持他心中的热爱,哪怕身上遍布伤痕也从不言说,也不把负面情绪暴露出来影响他人,更不轻易把烦恼苦水大肆吐露怕烦扰别人。
可是转身想想,是不是太心酸了呢?正因为他经历过许多背叛,磨难,正因为他以前所获得的爱与回报太少,正因为他遭受了太多冷眼世故,所以他无法放松自身,无法放肆自我,无法完全地依赖。
所以我有时真的感谢上天感谢红花会感谢他,如果不是上天不再多加苦难,不是红花会拉他一把,不是他自身不断成长,强大,那么,又何来今天这个rap厉害到让人眼前一亮的万磁王呢?
虽然往事如烟,早已随风飘散,但在热爱他的人心中,并不是了无痕迹的。
所以,王日天,PG one,万磁王,我爱你,从今往后,只会更加爱你,只会一天比一天还要爱你。❤️❤️❤️❤️❤️❤️❤️❤️❤️❤️❤️❤️

评论

热度(8)